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出征彩云之南,接力援滇支教,徐汇区教育局领导慰问我校援滇干部张峰
2022-07-28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07281341191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教育帮扶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作用,根据中组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徐汇区积极深化组团式帮扶发展新模式,近日,新一批援派干部人才即将启程奔赴对口支援地区。我校副校长张峰作为职教战线援派干部将前往云南省元阳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为期三年的支教工作。

      7月26日下午,徐汇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陈嘉凌、组织干部科科长倪惠峰专程前往张峰家中关怀慰问,唐纪瑛校长随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220728134119_副本.jpg

      陈书记为张峰副校长送上鲜花,对他及家属表示敬意和感谢,感谢他热情响应号召,积极投身教育对口支援,也感谢家属的理解支持。她指出,赴滇支教是大爱无疆、不负韶华,是徐汇教育人服务国家战略的情怀与担当,也是徐汇教育人优秀品质的传承与发扬。她希望,张峰能将徐汇职教的先进理念与经验辐射到对口学校,因地制宜地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同时也要能结合自身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紧紧依靠组织,尽快融入当地,充分展示徐汇教育干部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张峰副校长表示,支教是一次学习、锻炼和互动的好机会,也是教育生涯中的一段宝贵的经历。他深刻感受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一定会将满腔的热忱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做到“三好”,即:教书育人好、整合资源好、团结互助好,展现出信管教师的良好形象。

      唐纪瑛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援滇支教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成为援滇教师和家人的坚强后盾。

      援滇支教,汇爱元阳。一直以来,我校不仅立足“文化+”、“智能+”办学特色,以“文化传承”、“智慧赋能”为核心,为徐汇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还实施“融入计划”,助力行业地方发展,彰显责任担当。从2015年起,我校先后三批选送三位教师参与援藏工作。此次更是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选送由“张峰、强丽君、谈依琳”三位教师组成的支教团队,“组团式”对口帮扶元阳职业高中,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依依惜别意,浓浓援滇情!致敬,我们的援滇教师!祝愿你们在云南的支教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