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
2022-07-26 来源: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工会

4_副本.jpg

      入夏以来,上海气温节节攀升。校园进入了暑假模式,在酷暑之下仍有许多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教职工。7月21日-22日,学校领导班子在工会陪同下代表学校走访了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驻校服务企业员工,为他们送上一份份夏日“清凉”,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他们中有为了行为规范示范校评估做准备的老师,有为大赛集训争分夺秒的老师,有参加招生面试工作的老师,有暑假期间加班加点的老师,也有坚守一线的安保、保洁、宿管等驻校服务企业的员工。校领导一行一一走访,看望坚持在岗工作的教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付出,并详细询问教职工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了解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将学校的关怀和防暑降温慰问品一并送到教职工的手中和心中。校领导还特别叮嘱大家务必做好防暑、防疫工作,注意身体健康。

initpintu_副本.jpg

      校领导的慰问使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