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2022-07-09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2.jpg

7月8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行政楼406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3.jpg

会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感谢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学校两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在抗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为继续做好工会工作,他指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形成更多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二要加强工会民主管理,科学管理,推进依法治校,让广大教职工共同参与到学校管理过程中去;三要加强民生福祉,工会是教职工的娘家人,加强职工主人翁意识,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特别要关心好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制定出有效的政策;四要加强教职工的价值认同,丰富校园文化,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4.jpg

5.jpg

6.jpg

会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宣读了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委员会调整兼职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的复函》。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了学校工会新任兼职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按照程序选举结果需上报上海市教育工会并待批复。

7.jpg

8.png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对2022年工会收支预算、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自查情况、工会会员福利采购方案、“爱心一日捐”工作方案、市“青教赛”备赛工作情况以及夏送清凉走访慰问等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副主席张鹏报告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关心十必访”关心慰问教职工工作条例》修订情况。全体委员围绕工作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细致讨论,全体委员一致同意通过方案。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