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十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十四届三次工代会圆满召开
2022-07-05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1_副本.png

      2022年7月4日,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第十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十四届三次工代会圆满召开。

      为了确保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在会议前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玮组织召开教代会组长联席会议。经审议,全体组长联席会成员一致通过7月4日即将召开的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第十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十四届三次工代会全部议程,推荐孙鹏涛为执行主席。

      7月4日下午,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第十一届三次教代会暨十四届三次工代会召开线上会议,大会由执行主席孙鹏涛主持,共有59名正式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听取了常务副校长葛睿作“齐心抗疫共克时艰,育训结合两翼齐飞——2022年上半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听取提案处理情况及受理情况,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各项内容。

2_副本.jpg

      在各组代表分组讨论环节,各代表对“齐心抗疫共克时艰,育训结合两翼齐飞——2022年上半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3_副本.png

      各教代会分组组长参加主席团会议,将各组代表们审议的内容进行交流,随后进行了教代会代表交流发言和周健校长答疑。

      本届教代会葛睿校长的“齐心抗疫共克时艰,育训结合两翼齐飞——学校2022年上半年行政工作报告”,通过筑牢安全防线,抗疫教学双保障;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深化内涵发展,助推优质建设;积极备战比赛,精心打磨促提升;传播双创理念,厚植沃土再发展;打造过硬队伍,砥砺奋进勇担当;深化智慧校园,步履铿锵文明路,系统完整地总结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行政工作。

      最后,周健校长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与会代表们能够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上思考,非常精准的提出许多有利于推动学校发展的中肯建议和想法,也是能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点,学校党政会认真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在相关会议中做好研究讨论,将学校的整体发展和下学期的各项工作高度融合并进行部署。周校长表示,上半年学校将疫情防控、高质量教学两手抓,既做好了稳定工作,又保证了线上教学、政治学习、教师和学生大赛等工作顺利开展,即便在多重困难的条件下,我们依然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下好了整个学校的这一盘棋,彰显了我们学校的奔马文化,万马奔腾的和谐团结精神确实得到了发扬。另外,结合学校年度总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下半年还需要所有教职工共同努力,力争各项年度工作正常推进且顺利完成。最后,周校长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各位代表要时刻提醒大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大家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本届教代会,各位代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切实行使了民主权力,传递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全校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担使命、务实笃行守初心,以更加振奋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