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朗诵抒情怀 云端授技艺——暨上海海洋大学工会举办线上朗诵技巧培训
2022-06-21 来源: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朗诵是⼀门语言艺术,可以树立自信,表达内心的情感。在喜迎11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对文化素养的需求,为抒发出海大人对学校美好的祝愿,在“诗文诵华章”诵读比赛举办前夕,上海海洋大学工会携手二级学院为教职工开展了三期诵读技巧线上培训讲座,共吸引了累计80余人次的教师参与。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张捷诚副教授作为嘉宾,就朗诵者的基本素养、朗诵者对作品的呈现以及朗诵者的技巧运用等内容做了生动的讲座。他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提供了大量的优秀朗诵素材。同时,采用了基础知识教学和实践指导相结合的形式。他极具感染力的声音和朗诵的表现力充分展现了其专业素养和朗诵为我们带来的情感和魅力。在互动环节中,嘉宾不吝赐教,无论是吐字发声还是对作品情感的把握,从各角度给予一定的提点和指导,老师们学以致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1.JPG

由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图书馆、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主办的“诗文诵华章”诵读比赛初赛已经启动,希望能用声情并茂的文字和激情饱满的感情抒发对“海大”11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


 
点赞数: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