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港湾学校:“疫”样六一 ,“童”样精彩,“抗疫萌宝摄影大赛”顺利开展
2022-06-05 来源:上海港湾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0604212349.jpg

    2022年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冠疫情刚刚在上海平稳下来。为进一步营造“温暖港湾,抗疫有我”的氛围,港湾校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开展“港湾抗疫萌宝摄影大赛”,大赛得到了港湾校区领导的关心,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关注与踊跃投稿。

微信图片_20220604212405_副本.jpg

    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时期,港湾二代们,在磨砺中学会坚强与乐观,在服务和奉献里得到了成长。他们中间,有的孩子为在疫情期间做社区工作者的“小蓝”妈妈创作新童谣,支持妈妈齐心抗疫;有的帮助志愿者爸爸分拣抗原试剂;有的用认真线上课堂学习、让父母安心工作和抗疫,为疫情做出自己实实在在的贡献,从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变成了懂礼貌、知荣辱的小大人。孩子们更加知家乡、懂家乡,厚植家国情怀;不怕苦、不怕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604212431_副本.jpg

    本次大赛初期广泛征集的优秀作品,通过评委的评审投票,本着摄影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第一的标准,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王槊老师拍摄的《抗原分拣小战士》获得一等奖;兰燕老师拍摄的《抗疫“小蓝”》、刘春姣老师拍摄的《小科学家的梦想》获得二等奖;任蓓老师拍摄的《送物资的小团长》、张扬老师拍摄的《认真书画,就是抗疫》、冯璐老师拍摄的《呵护植物,热爱生活》、罗永江老师拍摄的《向抗疫爸爸学习,做家乡抗疫小卫士》获得三等奖,另有多幅作品获得优秀奖,此次港湾“抗疫萌宝摄影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604212454_副本.jpg

    此次活动营造了轻松、愉悦、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的港湾风貌,得到了教职工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604212508.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