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多彩六一,童心战疫,校工会举办“庆六一”线上作品展示活动
2022-06-01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在欢声笑语中宝贝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未命名.png

    虽然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像往年一样在学校开展热闹的六一活动,但校工会特别举办了“贸易抗疫小勇士”线上作品交流活动,通过《我来拍一拍》、《我来画一画》和《我来写一写》三个板块让教职工和孩子们共度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本次活动共收到50余件作品,包括绘画、摄影、表演视频等形式。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教职工与小宝贝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宅”家生活也精彩,他们用画笔凝聚力量,用灵巧的双手传递深情,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全体人员致敬,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initpintu_副本.jpg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小小的他们用稚嫩的双手,乘着想象的翅膀,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教职工与宝贝们的作品让我们看到人民抗疫的决心和信心,也让我们知道中华民族的英雄精神,希望孩子们传承优秀美德,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点赞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