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培训部荣获“金山区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2-06-01 来源: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工会

1_副本.jpg

    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培训部是上海食品科技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实施单位,是上海市食品营养与检测教研组长单位,曾先后荣获上海市技能型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金山区培训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近日,我校培训部因在劳动职业技能竞赛和技能型人才培养中的出色表现,被金山区总工会授予“金山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_副本.jpg

    近年来,学校培训部积极推进师生参与劳动竞赛,并在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师资培养、技能竞赛中发挥引领作用——学校培训部连续五年作为上海市金山区职业技能大赛的承办单位及技术支持单位,并培养各类高级工以上人才近千人。在“2021年上海市金山区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学校培训部获得了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共有2名教师被评为上海市技术能手,1人被评为金山工匠,3人被评为上海市首席技师,1人被评为金山区首席技师。

3_副本.jpg

    同时,学校培训部积极做好各类社会技能培训活动,与区人保局、区民政局、区餐饮协会、区残疾人协会、区汽车行业协会、朱泾镇爱卫办等开展了社会工作师、班组长、以及各类专业上岗证培训等,还开设了保育员、中式烹师、茶艺师、评茶员、汽车维修工、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育婴师、中式烹调师等初、中、高级的技能培训,为建设技能型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4_副本.jpg

    上海食品科技学校培训部在实践中积累探索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社会服务模式。今后,学校培训部将继续努力,积极培养有更多的能工巧匠,为推进金山区“两区一堡”建设和“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点赞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