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校工会慰问值守校园的抗疫一线教职工
2022-05-30 来源: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工会

    5月30日,学校工会组织慰问疫情期间坚守校园的一线教职工,委托挂职副校长王彤光送去牛奶、生活用品等慰问品,为疫情期间值守校园的老师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530145347_副本.jpg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许多老师逆行而上,主动承担起校园疫情防控职责,始终坚守在校园的各个岗位,时刻守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建校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墙”。学校工会深深牵挂校内值守校园的教职工,挂职副校长王彤光亲切慰问在校教职工,深入了解校内师生健康状况、生活及抗疫物资供应、校内学生备赛指导及留校学生离校准备工作等情况,嘱咐在校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做好个人的身心调节,在各自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继续战斗。

微信图片_20220530145348_副本.jpg

    作为建校职工的“娘家人”,工会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开展慰问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协同者和关爱者。凝聚建校抗疫力量,汇聚建校职工力量,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