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疫”展厨艺,美食来助力
2022-05-25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未命名1.jpg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自四月初上海因疫情实行全域静态管理以来,我校许多教职工都成了美食家。商务管理系工会倪腊贵老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利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自己的才能,做出了让人眼花缭乱的美食,分享给广大教职工们。

未命名2.jpg

    蔬菜少了怎么办?这不,一小把黄豆在倪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变成了一大盘豆芽,水培的洋葱长势喜人,腌制的蒜薹让生活更加有滋有味。面点作为中华传统美食,倪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制作出一笼笼芳香四溢的小笼包,一个个身材迷人的的小甜饼,一盘盘垂涎欲滴的饺子。为了传播美食文化,倪老师还担任了我校心理健康月“疫乐活”——美食直播的主播,分享了红糖煎饼的制作过程,受到了我校教职工们的纷纷点赞。

未命名4.jpg

    倪老师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利用烹饪,给生活增添了一点阳光和乐趣。用云直播的方式,给广大教职工分享美食制作的方式,减轻了大家平日里工作及生活的压力。展现了信校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抗击疫情的良好心态,汇集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生活多了一份浓厚的烟火气。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