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疫”往直前,守“沪”家园
2022-05-25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初接到上海华谊集团组织部号召报名抗疫志愿者的通知后,我校综合部门工会朱世舜老师第一时间带头报名参加,4月21日开始成为华谊支援浦东一线志愿者突击队的一员。

1_副本.png

    朱世舜老师居住的艾南花苑属于北蔡镇,是浦东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所在地的居委会书记也被隔离,居委工作突然陷入“群龙无首”的状态,同时由于小区内新冠感染者人数多,小区防疫工作被北蔡镇派遣的干部全面接管。作为双报到党员和小区志愿者,在4月下旬接到北蔡政务通知,他积极响应北蔡镇居村党组织号召,当天晚上就到居住地所在的居委会报到。自支援以来,他又加入艾南花苑党员抗疫突击小组和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从社区居民变身“大白”“小蓝”。在接下来的每一天,朱世舜老师都服从居委工作安排,认真协助做好小区北门核酸检测点每次1000人次的现场秩序和防疫消杀,同时还参与本小区255弄近400户居民的防疫、生活物资搬运和发放,为特殊群体和居家隔离人员进行物资配送等工作。

1_副本3.png

    朱世舜老师在社区开展志愿者工作已有些日子,常常穿着防护服工作常常全身都被汗水浸透,甚至还听到有些居民的不解和埋怨,但是作为党员、一名信校人他总是带头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披坚执锐、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力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