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商业学校:十二届一次教代会近期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
2022-05-22 来源:上海市商业学校工会

    上海市商业学校第十二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近期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文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工会副主席王文华关于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工会委员蔡筱韻关于2021年学校救急济难基金使用情况报告、财务处主任胡敏恒关于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会议重点听取了校长、党委书记王云玺关于学校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的说明。

1_副本.jpg.jpg

    会议认为这些通报和说明事项,充分体现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较好体现了依法治校的实践形式。校长对上一年度学校工作的总结,全面周到,客观中肯,学校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对本年度工作的谋划,中心突出,符合实际,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会议审议并通过APP“投票”功能一致通过了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学校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及会议决议等事项。

    在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防疫抗疫工作的关键阶段,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积极带领全校教职工圆满完成居家教学居家办公的各项任务,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坚决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以学校的一方平安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全校教职工要积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开好本次教代会,负责会议筹备工作的学校工会分别于4月6日及14日借助“腾讯会议”召开教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布置会以及主席团会议。会前,工会还组织各代表小组线上分组讨论会议文件并对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