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乐享生活 同心抗疫
2022-05-19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目前疫情仍处于关键期,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了缓解广大教职工防疫抗疫压力,为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增强创造更多的机会,提供更多展示的平台,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在这同心抗疫的特殊时期,校工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教职工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特举办的“申城教工抗疫行”——线上交流展评活动。

1_副本.jpg

    此次活动之一的云上故事汇《抗疫志愿者的故事》征文比赛活动。在一轮征集后,最终以诗歌《最美逆行者》、故事《党员先行 守“沪”凌云》参与了征文比赛。

    活动之二的云上才艺秀《健康生活好精彩》分享展示活动,分为四大组别,我校商务管理系三位老师分别根据自身爱好,参与了部分组别的展示活动。倪腊贵老师参与了文艺体育组的展示活动、余海老师参和王凯老师参与了书画摄影组的展示活动。三位老师的作品分享,让广大教职工纷纷点赞。

initpintu_副本.jpg

    倪腊贵老师在疫情期间,不忘坚持居家锻炼。以一曲《小苹果》健身操,跳出了快乐,舞出了健康。体育锻炼可以增强抵抗力,保持健康的体魄,适当的锻炼也是愉悦身心。随着欢快的音乐摆动,也是解闷解烦的好方法之一。

3_副本.jpg

    封控期间,大家严格遵守“足不出户”的要求,难免也会有心情烦躁的时候,书法正是可以缓解烦躁情绪的好方法。余海老师利用自己喜欢书法的爱好,在疫情期间有感而发,写上了“白衣天使 申城英雄”八个大字。他的作品融深情于笔墨,情感真挚,用书法记录时代,讴歌抗疫英雄。

4_副本.jpg

    王凯老师,在外出核酸期间,时不时的拿起手机,拍照记录下了部分人和事物在疫情下的一瞬间。辛苦付出的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居委会工作人员,一切的一切他都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这场抗疫战争中的点点滴滴。

    疫情期间,校工会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疫情防控的正面宣传、鼓舞教职工的斗志、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健康有益的业余文体活动,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美好形象,凝聚引领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用健康的身心,强健的体魄。携手同行、同舟共济,为抗击疫情贡献信校人的一份力。


 
点赞数: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