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港湾学校:共克时艰,致敬劳动者,“工会人”疫情攻坚在行动
2022-05-18 来源:上海港湾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0518125324_副本.jpg

    春暖花开的5月,上海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忙碌中。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下,港湾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港湾校区300多名师生在海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大龙老师,港湾校区领导陈伟平老师、胡东铭老师的带领下,落实上海市委、教卫党委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协调配合属地化常规核酸检测工作,带领在校师生进行疫情防控演练,保障线上教学及学生的日常生活正常开展,助力海大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校外的党员干部,积极到社区报到,部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志愿者工作,在居家办公的同时,为居住的社区贡献海大港湾教工的抗疫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81252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812522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8125233_副本.jpg

    港湾校区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海大校工会、妇委会的工作部署,履行工会职能,积极主动做好受疫情影响的特殊群体、困难职工的帮扶、慰问和解困工作,增强职工归属感。收集、反映教职工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协调推进,督促职工落实防疫要求和自我防护要求。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中职联工会及校工会的抗疫健身课堂、抗疫征文、书画作品征集、健康生活分享等活动。推送市工会公益讲堂,缓解教职工压力,同心战“疫”。为进一步发扬职工群众疫情防控的主体作用,积极宣传广大职工在抗疫一线涌现的典型事例,讲好工会故事、传播工会声音、弘扬正能量,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倡导教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220518125239_副本.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港湾校区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筑成了一条港湾安全线。我们相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