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万众齐心,共同守沪,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庆五一”线上交流展评活动
2022-05-13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当下的上海正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防控保卫战,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给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教职工风采展示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氛围,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申城教工抗疫行”庆“五一”线上交流展评活动。

initpintu_副本2.jpg

      经过各个工会小组积极动员,共计收到8篇主题征文,老师们把亲身经历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记录下来: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社区志愿者组长刘燕老师;有担任楼道消杀队员的丁晓丹老师;有辅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的张丽华老师;有为老年人登记核酸码的马佳韵老师;还有管理着七个社区团购微信群的苏晓琪老师……她们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投身抗疫一线,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贸易教职工形象,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initpintu_副本.jpg

      另外,在工家云平台上的云上才艺秀《健康生活好精彩》专题里一样有贸易教职工的精彩呈现:有值守在校的程琳丽老师带着学生一起跳操运动;有厨艺超群的张敏蔚老师居家自制豆腐;有水培蔬菜的施翌昀老师展示的“蔬菜幼稚园”;还有用相机记录下疫情中的“大白”“小蓝”服务身影的张子卓和孙蓓老师……虽然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但贸易学校的老师们用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为封控的居家生活增添乐趣,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

      就像蔡雷老师的书法作品“万众齐心,共同守沪”写的那样,我们每一个生活在上海的人只要继续坚持,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