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2022-05-10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q.jpg

5月9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线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w.jpg

会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感谢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学校两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在抗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教委工作党委、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同时,为继续做好工会工作,他指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对教职工的关心慰问工作,特别是要加大对驻岗值守教职工和因新冠疫情导致的特殊情况教职工的关心慰问,切实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党政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要进一步指导好二级部门工会开展的关心慰问工作,在慰问品的选配、采购工作细节上给予必要的支持,把好事做好;二级部门工会要始终在各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积极争取行政的支持,形成党政工合力,切实关心好教职工,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e.jpg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通报了3月中旬以来工会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副主席张鹏报告了《关于二级部门工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驻岗值守和特殊情况教职工关心慰问的工作方案》。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围绕工作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细致讨论,全体委员一致同意通过方案。

r.jpg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广大教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分类分层次、分阶段有重点地全面开展对教职工的关心慰问工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将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教职工的关心慰问工作,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政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及时传递到教职工的心坎上,进而凝聚起“程园一家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t.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