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李宣海翁铁慧书记到科教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2007-02-09 来源:本站原创

李宣海翁铁慧到科教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2007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副书记翁铁慧于28日下午来到市科教工会看望全体机关同志,向大家拜年。

李宣海书记说,今天下午科教工会召开了系统内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的迎春座谈会,大部分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党委领导出席,有的是党委书记亲自参加会议,说明了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也说明科教工会的工作是有号召力和凝聚力的。会上四个单位领导的发言,很有特点,党委从中也看到了去年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工会法〉进一步加强和支持工会工作的意见》正在得到很好的落实。

在听取了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的对机关工作的简要汇报后,李宣海书记首先对科教工会组建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科教工会机关在工作中实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形成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氛围给予了肯定。他说,在今天工会工作分管领导迎春座谈会上我也强调了要发挥教职代会的民主参与、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这个功能一定要发挥好。2007年的工作任务很重,工会要发挥好作用。对科教工会机关的工作,我希望,一要努力建立学习型机关,不断学习,不断加强调研,才能实现对基层工会的分类指导,实现由指导性的有水平的指导;二要建设和谐的机关,形成合力,互相协调,实现工作上的可持续性发展。

在调研中,李宣海书记等逐一到每个办公室看望机关同志,并在调研会上听取大家对党委如何加强对科教工会工作的指导的意见与建议。

                                                                                          (科教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