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凝心聚力 战疫有我 ——美院工会在疫情期间向全体会员送温暖
2022-04-25 来源: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工会

无论你在嘉定校区、徐汇校区的抗疫第一线,或者处于居家办公的状态,学院工会一直牵挂着您。在收到上海市总工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工会为职工配送生活必需品的通知》和市教育工会相关文件后,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直接关心下,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为广大教职工送去《致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的信,将学院工会的慰问送入每位教职工心中。

工会慰问4.25信.jpg

与此同时,为缓解教职工疫情期间买菜难问题,学院工会多次讨论、优化采购方案,确定采用点对点发放抗疫“爱心物资包”,并将采购方案和预算报送学院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审议,并获得全体委员的一致通过。受疫情封控管理的影响,面临物资紧缺、物流运力严重不足,点对点送货上门难上加难的困境,学院工会知难而上,与供应商、物流公司等反复接洽联系,与时间赛跑,落实采购和配送方案。在各二级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学院工会在短短一天内完成爱心物资包派送信息的收集工作。工会工作人员连夜核对、整理收件数据,时刻与供应商和物流公司联系,督促加班加点配货、装箱。在学院工会的不懈努力下,装满蔬菜、猪肉的“爱心物资包”于24日送到广大教职工手中,“娘家人”的温暖关怀也一起送到教职工心坎上。“爱心物资包”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当前买菜难的情况下,学院工会能够送菜到家,非常及时、非常贴心!

f5ea77bedc8b282664db0843f47108f.jpg

d0475c2fa95088d85fc69ba724b343e.jpg

工会“爱心物资包”为奋战在一线老师的送去了一份“安心”,也为封控居家工作的老师送去了一颗“定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工会人时刻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以精心服务做好职工娘家人,始终守护在教职工的身边,构筑坚强后盾为广大教职工保驾护航。


 
点赞数: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