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贸易速度”为在职及退休教职工送上最及时的暖心礼包
2022-04-22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上海的封控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少教职工出现家庭蔬菜等生活物资短缺的情况。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退管会根据上海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工会为职工配送生活必需品的通知》精神,克服了当前物资紧张、物流配送难等难题,紧急调配了防疫生活慰问品,于近日分别送到了全体在职及退休教职工的手上,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关心关爱工作。

贸易学校疫情慰问品_副本.jpg

        4月17日一早就有老师收到了慰问品,蔬菜、水果、肉、鸡蛋、大米品种丰富,一应俱全,还贴心地附上了葱姜,老师们在朋友圈里晒着学校送上的满满幸福。4月17—19日,历时三天,校工会共计发放180余份慰问补给包,送上的是一份生活物资,更是一份温情关怀,一份共克时艰的信心。有的老师将物资寄到了不会团购的父母家,有的老师将收到的蔬菜、鸡蛋分享给了楼里的独居老人。物资的发放也给在校留守的老师们送上了一颗“定心丸”。工会群里不断有老师发来感谢学校、感谢工会的留言。

贸易学校疫情慰问品_副本2.jpg

        贸易学校有两百多位退休教职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他们在这特殊时期的生活情况,要求退管会通过电话慰问排摸。电话里老同志们欲言又止,有的一天就吃两顿,有的蔬菜不够了,有的为买不到大米发愁……在了解到大家的困难后,退管会紧急调配了包括蔬菜、肉、蛋、米等在内的“安心礼包”,为近230名位退休教职工们送上了应急物资,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位老教师的心坎上。

        “谢谢学校对退休员工的关怀照顾,谢谢你们的辛劳付出,服务周到贴心!祝学校明天更美好!”这是退休教师朱彝传发来的感谢短信。这些天里听到最多的话语就是“感谢”,学校的关怀使我们都有了一颗感恩的心,校退管会还成立了“热线”联系小组,持续为有困难的老同志提供帮助,争取共同度过艰难的封控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initpintu_副本.jpg

        相信全校所有的在职及退休教职员工都能平安健康度过封控期,一起迎接疫情过去后的春天。让我们用爱的传递筑牢战胜疫情的心理防线。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