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海事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助力战“疫”,党员在行动——海大职校防疫志愿活动2
2022-04-15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3月12日起,我市中小学全部调整为线上教学。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班子有条不紊部署全局,各部门沉稳有序开展工作,教师们精心准备线上教学……

1.png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实深入开展。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和浦东新区教育党工委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团员教师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参与各项各类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

        3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发布了《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我校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进行学习,3月26日又组织党员学习《行动起来 志愿战“疫”---致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党员、团员的倡议书》,号召党员同志行动起来,带头服务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我校党员教师主动与社区对接,目前我校党员已全部落实完成“双报到”,越来越多党员教师正在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到社区报到,自觉亮出党员身份,开展志愿服务。

initpintu_副本.jpg

        我校戴忠民副校长、马海俐副校长、蔡志峰副校长在完成行政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党员教师鲁立老师、陈丽平老师、陈力静老师也已积极投身到自己所居住社区的防疫工作当中。在这些党员里,有好多是一家人一起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他们克服困难、服从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宣传、扫描健康云二维码完成核酸检测登记、居民物资搬运等等,保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开展。

        向阳而生,共克时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个人都是一份坚实的力量,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期待春暖花开时的相见,我们最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