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战“疫”有我,弘扬抗疫正能量——上经贸大妇工委(工会女工委)推出抗疫“她”力量系列推文
2022-04-08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妇工委(工会女工委)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当前,全市抗击疫情进入关键阶段,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广大妇女勠力同心、战疫同行,全力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她”力量。

为弘扬先进树榜样,宣传抗疫正能量,我校妇工委、工会女工委第一时间征集抗疫一线先进典型事迹,以图文并貌的形式进行宣传。自4月2日以来,已连续推出《“疫“线奋斗她力量》五期公众号推文,分别为同向而行,守望城“沪”家;巾帼不让须眉,新时代的“红色娘子军”;用坚守和担当筑牢抗疫防线;战“疫”有我,上经贸大温暖又坚韧的她们;春风十里,同心抗疫。

T1_副本.jpg

宣传事迹中包含了15个部门,20余位老师,她们有的是封控在校园内疫情防控一线的辅导员、门诊部医生护士、心理老师等,有的是参加社区志愿者的党员干部、专业老师、普通群众等,她们坚持冲锋在一线、默默奉献在基层,用柔弱的身躯,筑起一道道坚固防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巾帼力量“她”力量。

T2_副本.jpg

T3_副本.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