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冲锋在前,中侨大学工会干部齐心抗“疫”,共守校园平安!
2022-04-06 来源: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工会

上海的疫情阻挡不了校园内温暖故事的发生。战疫有我,工会干部带着老师、学生投身到疫情一线,尽锐而出,义无反顾地加入到了“大白”行列当中。校工会第一时间采购防疫慰问品及物资,做到防疫慰问物资迅速到位,并及时发到抗疫第一线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手中。校工会给每位封闭在学校的老师送上学校教育超市的爱心票,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到超市换购自己需要的物品。并组织心理老师网上进行心理压力及情绪的疏导。

图片1.png

校工会干部带领师生化身“大白”投入到全校6个检测点,师生们全身心投入,协助检测人员进行PDA扫码、检测用品配给等工作,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点的工作。“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体验卡”结束之后,工会干部及师生们感触颇深,感慨到:“穿上这身防护服,我都不想脱下来了,就好像我天生就是应该穿上这身衣服,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

WechatIMG2982.jpeg

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中侨全体师生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筑健康、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