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机校齐心战疫情 工会慰问暖人心
2022-04-01 来源: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工会

initpintu_副本.jpg

        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保障师生健康与安全,自3月13日18时起,我校进入准封闭管理状态。截止目前,学校共有三十六名教职员工留守校园,开展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和保障服务等工作。

        为表达对留守人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3月23日,学校工会向留守人员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因校园准封闭管理要求,工会副主席宋锋梅老师未能进校,慰问物资由住校值班领导、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谌明举代为发放。谌校长提醒各位教职员工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劳逸结合,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高效应对这场“倒春寒”。

        受疫情影响,工会前期辗转多个超市,精心挑选,为留校人员采购到健康安全的物资。面对沉甸甸的慰问品,留校人员对工会的关心和学校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决执行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管理和服务,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