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全民抗疫中的工会人|上海电机学院工会:做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2022-03-24 来源:上海市教育工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这场战疫中,上海教育系统各级工会也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挖掘和分享更多工会人的抗疫行动和历程,上海市教育工会特别推出《全民抗疫中的工会人》专栏,从中汲取希望和力量,相信我们一定能携手走出疫情,走进春天。



全民抗疫中的工会人|上海电机学院工会:做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面对本轮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上海电机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各个工作专班,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许多干部、群众24小时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根据疫情防控和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上海电机学院工会和总务部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及上级工会防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紧急采购防疫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派送到每位教职工手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1.jpg

受“足不出户”、校外车辆又无法进入等特殊时期特殊政策的影响,工会与总务部多次研究、细化防疫物资采购与发放方案,采用提前对接、按校区发放的原则,克服困难,确保了防疫物资按时到位。3月17日一大早,学校各二级分工会全员动员,化身防疫物资“派送小哥”,冒雨发放防疫物资,900多份毛绒毯、防潮垫派送到教职工手中。

2.jpg


3.jpg4.jpg

5.jpg6.jpg

防疫不放松,校园暖意浓。防疫物资的及时发放,获得了学校教职工的真诚点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上海电机学院工会提供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