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SIVA战役有我,工会“疫”路相伴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为驻校教职工家属送上“爱心菜”
2022-03-28 来源: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

3月27日,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代表学校开展了致敬“疫”往无前,最美的“SIVA人”,为驻校教职员工以及他们校外家属们送上蔬菜和水果活动。学校董事长朱自强、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周斌,副校长唐竭婧等到学校门口,慰问参与此次活动的18位志愿者们,对他们行动表示赞许,请他们带去学校对驻校教职工家人支持和理解的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月11日起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人,以及后勤保卫、辅导员等近70位教职员工驻校,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共同信念,大家同心战疫。这群SIVA人他们在关键时刻应声而至,扛起了“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第一线”的重任,每日奔波于寝室楼、校园,服务学生、保障线上教学工作、师生用餐,扎实做好学校防疫等工作,织密织实校园疫情防控“保障网”,为学校继续正常有序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这种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见证了SIVA人的坚守和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送温暖活动由工会主席栾洪金亲自带队,工会常务副主席费志光、美术学院院长石墨、基础学院常务副院长朱玮、德稻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红江、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兵、第一党总支书记胡俊、工会福利委员张斐、宣传委员陆燕、保障委员孙伟元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志愿者组成。他们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驻校教工送去“爱心菜”。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一箱箱蔬菜和水果背后都传递着学校对“疫”线教职工们沉甸甸的关怀和慰问。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坚持以学校为中心、坚持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精准支援“疫”线,汇聚战“疫”正能量,齐心协力跑出“工会加速度”,疫中送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巨大力量。收到蔬菜和水果的老师家属们都激动不已,纷纷感谢学校,真是“封火连三月,蔬果抵万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我们是同事、是伙伴、是独立个体的集结,更是SIVA众志成城的整体。

曙光映入,万象争春。愿疫情早日散去,如约而至的不仅仅是春天,还有平安、健康的每一位SIVA人!

image.pngimage.pn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