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共抗疫情 温暖同行|保障抗疫一线教职工,上财工会在行动
2022-03-25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工会

春暖花开时节的上海,突然遭遇疫情“反扑”。面对本轮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已转入准封闭管理状态。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后勤及保障人员等广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依然坚守校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校工会根据上级工会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提示,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及上级工会防疫工作要求。为改善准封闭管理期间,大部分轮班工作人员睡沙发、打地铺,无法保障正常休息的状况,3月23日校工会决定紧急采购一批折叠木床和牛奶等抗疫生活物资,并在当天分发到教职工手中,全力做好一线教职员工疫情保障工作。

此前,校工会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研究、优化防疫物资采购、进校与发放方案,根据准封闭管理期间车辆和校外人员进出管理要求,制定了“货到消杀、定点卸货、就近领取”的运送方案,确保防疫物资按时到位,全力保障各基层工会的切实需求。

       3月24日清早,连日的阴雨已经收止,明媚的阳光驱散了初春的寒意,学校工会和保卫处、后勤中心通力合作,和团委学生志愿者一起20余名师生化身暖心“搬运工”,历时4个小时终于完成了110张折叠床和1500箱纯牛奶的安全进校和卸货工作。下午学校各基层工会立即安排值班人员前往指定地点领取相应防疫保障物资。

抗击疫情,温暖同行。校工会及时发放防疫生活物资的暖心行动,与一线教职工架起了一座 “连心桥”,获得了基层工会的真诚点赞,更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贡献了工会力量。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