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暖心护航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5 来源: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工会

        校工会作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宗旨,秉承“职工有所需,工会有所为”的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的服务理念,共同做好后方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5122525_副本.jpg

        一是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校工会积极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利用信管工会网络群,发布了《给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了慰问,并激励大家用信念站稳讲台,用爱心陪伴学生,用真情开展好线上教学,聚力打造“硬核”云课堂。

initpintu_副本.jpg

        二是切实守护教师的身心健康,组织开展了心理关爱、线上作品欣赏等活动,引导教师舒缓情绪、释放压力。并及时提供线上采买、网上医院就诊理赔须知、新华保险续保、工会会员卡抗疫流量赠送等信息。

未命名.png

        三是加大对疫情期间涌现的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工会撰写了《凝聚战疫无限力量  慧雅教师勇毅担当》一文,宣传疫情期间学校教职工主动深入社区参与志愿服务的事迹,大力弘扬其担当、奉献的精神,并动员引导全校师生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支持他们的工作,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文还被“上海市教师博雅——中职联工会”官微转发。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