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守护教职工身心健康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2022-03-22 来源: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工会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有效防控疫情,切实斩断疫情传播链,学校按照各级有关指示精神,进行了准封闭管理。为保障教职员工身心健康,舒缓压力、放松心情,以更好的状态开展线上教育教学等工作,工会组织了开展了系列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在线学习市总工会“居家战疫健身心”、“智慧陪伴,做不焦虑的家长”等公益网上公开课,为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兼顾工作和生活提供指导。女工委组织开展了线上瑜伽健身活动,3月18日晚,20余位教职工参与了首次线上瑜伽课,其中,2位男教师也全程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线上相聚参与锻炼提升了幸福指数,感受到了暖暖的温情和关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工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呼吁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锻造作风和能力。工会也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守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和全校师生一道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