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2022-03-19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2022年的春天,新冠“奥密克戎”病毒再次肆虐,我们又一次与新冠病毒展开阻击战。工会、退管会及时响应市政府号召,在学院校党委及疫情防控专班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争做抗疫志愿者活动中去。

        抗疫阵前,每个人都应“躬身入局”。面对席卷全国的疫情,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应该“躬身入局”,做好分内的事情。

未命名.png

        退休教职工陈忠立71岁、穆兰芬74岁、潘曼珍67岁、管根娣74岁、李珠凤75岁,他们之中有共产党员,也有普通群众。面对疫情,他们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迎难而上。他们有的人在封闭的学院校内坚守,为留守的学生服务,有的人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在封闭小区内统计相关数据、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带领检测人员上门服务。虽然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汇聚在一起就是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多难兴邦,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勇敢逆行的志愿者们,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篇章,一首首赞美诗歌。面对灾难,工会、退管会向全体退休教职工发出倡议,让我们万众一心,为抗击疫情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的贡献,形成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