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
2022-03-17 来源: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

        3月15日,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贯彻落实好市教委、区教育局及上应大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3月份以来,上海疫情出现“倒春寒”,呈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快速蔓延态势。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市教委、区教育局及上应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快制快”,根据制定的疫情防控、封控工作系列预案,严格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在疫情防控进入最艰难、最关键时刻,学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从5个方面认真落实学校预案,科学应对疫情: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疫情防控;强化疫情监测,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科学防护,提高防患意识;落实学校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做好舆论引导,科学对待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携手学校,履行职责,共同维护校园稳定和教学秩序。任课教师要认真备课,因课制宜,保障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班主任老师要主动关心学生,加强学生心理疏导;行政人员要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效率;党员干部要勇担当、善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本周开始,学校已从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转为准封闭管理。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有70位云南和在沪无居所的学生封闭在校学习、生活。我们的教职员工恪尽职守,义无反顾留守校园,及时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时刻关注着学生的身心健康。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全体教职工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担负责任、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点赞数: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