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校工会举行“同心抗疫,共迎春光”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15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在2022年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全校女性教工的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味和技能,不断提高女教工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改革中,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组织女教工参加庆祝活动。

2_副本.png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原定的现场体验活动取消,改为线下完成、线上展示。虽然无法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完成作品,但老师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兴致勃勃地参与制作多肉盆栽。当一盆盆由自己亲自栽种的美丽的作品完成时,老师们的心里充满喜悦与幸福。除种植多肉植物,工会还组织女教师自行制作手工作品,展示自己的才艺与智慧。我校女教师个个心灵手巧、多才多艺。老师们的作品做工精美,别致漂亮,堪称艺术品。

1_副本.pn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校女教师无惧疫情带来的风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同心抗疫,共迎春光。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