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卓越强校有我,巾帼逐梦前行——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2-03-11 来源:华东师大妇委会

       3月8日上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工会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梅兵、杨昌利、顾红亮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6.jpg

       党委书记梅兵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师大的女教职工和女同学们立足本职,勤勉奋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为学校 “十三五”顺利收官和“十四五”的平稳开局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华东师大七秩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她衷心希望在“十四五”规划和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全校女同胞们刚毅坚卓,与学校同心同德,一起讲好“育人故事”、“奋斗故事”和“幸福故事”,学校党委、行政和各级妇女组织也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女性的成长、成才和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成为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加油站”。

       副书记兼妇委会主任杨昌利宣读了2021年获得各级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名单,会议表彰了上海市三八红旗手1人上海市巾帼创新新秀1人(同时授予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1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1个,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3人,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1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1个,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1个,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1对,校级三八红旗手15人,校级三八红旗集体10个,校级比翼双飞模范佳侣10对。

7.jpg

8.jpg

10.jpg

11.jpg

       校“三八红旗手”代表,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刘东艳、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获得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王茜、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集体代表朱虹和上海市巾帼创新新秀、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陈丽清先后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她们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的教学科研平台,给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并表示在学校追求卓越的征程中,会继续努力,逐梦前行,成就师大更美好的未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