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环境学校: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学校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2-03-11 来源: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

        3月8日,上海市环境学校在浦东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彬以及工会两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建芬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2021年工会经费决算、2022年工会经费预算、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

1682ee8566fb314abb9f0920f315d01_副本.jpg

        随后,会议就下阶段工会重难点工作展开讨论。一是面向教职工普及保险理赔知识;二是规范经费使用;三是开展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文体活动等工作。委员们积极献计献策,力求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气象、新起色和新亮点。

        校党委书记王亚彬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就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希望。一方面要规范使用工会经费,保障工会财务各项收入、支出合法合规、安全有效;另一方面要把握教职工的需求,心系教职工,坚持用“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精神做好工会工作。

        校工会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的各项基本职能,继续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推动工会工作稳步发展向前。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