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洋大学隆重举办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先进表彰会
2022-03-10 来源: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38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 绽放巾帼风采”——上海海洋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在工会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建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获奖教师及女教师、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表彰会由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陈艳红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宏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获得各项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王宏舟指出,女教师、女职工是上海海洋大学的重要力量,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她们奋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第一线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向2022年新征程,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各级党委、工会(妇工委)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广大女教职工干事创业创造更大空间、提供更好服务,让女教职工们的才华和能力得到更好展现、工作成果得到更多彰显,切实增强广大女教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唱响巾帼之歌,展现巾帼风采。

1.png

校党委书记王宏舟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建农宣读了2021年度市级、教育系统先进个人(集体)表彰名单以及《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上海海洋大学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并为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代表颁奖。

2.png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建农宣读表彰决定

3.png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建农为市级先进个人(集体)颁奖

会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李柏林、校工会(妇工委)负责人金晔、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施永忠,分别为获得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第二届教育系统“最美家庭”(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第十三届“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校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4.png

教育系统先进个人(集体)授奖

5.png

校级先进个人(集体)授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金晔做2021年度妇女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岗位成才、关心关爱三个方面报告了妇女工作成果,并提出2022年工作重点,动员女教职工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110周年华诞。

6.png

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金晔作2021年妇女工作报告

上海市教育系统第二届“最美家庭”(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获得者王丽卿老师和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王芳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她们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充分展现女教师们立足岗位、创造佳绩、热爱生活的智慧与风采。

7.png

上海市教育系统第二届“最美家庭”(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获得者王丽卿老师发言

8.png

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王芳老师发言

会后,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文艺表演。

9.png

10.png

11.png


(供稿:海洋大学妇工委   摄影:于光磊)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