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表彰会
2022-03-10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

3月9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表彰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贡献卓著的先进女教职工和集体,进一步激励女教职工敢为人先、锐意进取,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工会、女工委、妇委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表彰会暨聆听‘她力量’魅力巾帼奋斗故事分享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选才、校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妇委会委员、二级工会干部以及荣获各项先进荣誉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齐聚线上线下共同庆祝这意义非凡的美好节日。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选才作节日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校的女教职工、女同学及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今天荣获各项殊荣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谈到,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编制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进步,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这些是全体立信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包含了所有女教职工、女同学以及妇女工作者们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全校的女同胞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在各自的教学科研和服务岗位上辛勤耕耘,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他要求学校工会和妇女组织要更多地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妇女同胞干事创业创造更大的空间,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强广大女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在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校工会常委、女工委副主任王婧宣读表彰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选才为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最美家庭和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提名奖的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翼为荣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

202203101018049.jpg

202203101019028.jpg

表彰仪式后,举行了聆听‘她力量’魅力巾帼奋斗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妇联“海鸥计划”的女企业家协会的大力支持,邀请到今粹农业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菁旌和上海宁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云线上与青年女教师和女大学生进行了创业奋斗故事的分享和互动。来自全校150多位青年女教师和女大学生参与活动。本次分享会旨在通过女企业家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智慧的分享,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睿智、优雅、创新、进取的女性魅力,启发和引领我校青年女教师和女大学生砥砺前行、自强不息,助力成长成才。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