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2022-03-09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3月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栗建华、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校妇委会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部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宋宝儒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海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宋宝儒书记指出,今年即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每位教师认清国际国内局势,明确每位师生的政治和社会责任;要深刻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平衡好防疫和学校发展的关系;要了解高校发展的目标,明确自己在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等方面的努力方向;还要看清学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每位教师教育和教学的使命和责任。他希望,广大女教师能够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不断自我完善,在和谐家庭建设中取得更多的成绩;希望各二级党组织和妇女组织能在关爱女性健康、家庭建设、个体成长发展和“妇女小家”等建设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搭建平台,为海大女性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回顾了过去一年妇委会的工作,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的部门和同志们表示感谢。

会上,副校长栗建华宣读了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教育系统第二届最美家庭提名奖、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提名奖、上海海事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上海海事大学“优秀妇女小家”等先进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证书、赠送鲜花。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董丽华老师、商船学院田镇老师、海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张敏老师、交通运输学院朱红红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感悟与体会。

宋书记讲话.jpg

图 1  党委书记宋宝儒讲话

栗校长宣读名单IMG_3381_副本.jpg

图 2   栗建华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市三八集体教育系统奖项IMG_3384_副本.jpg

图 3   宋宝儒书记为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献花

教育系统佳侣IMG_3383_副本.jpg

图 4   宋宝儒书记为上海市教育系统第二届最美家庭提名奖、

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提名奖献花

校佳侣IMG_3386_副本.jpg

图 5   栗建华副校长为上海海事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颁奖

妇女小家-IMG_3385_副本.jpg

图 6   栗建华副校长为上海海事大学“优秀妇女小家”颁奖

会议现场-IMG_3387_副本.jpg

图 7   会议现场

上海海事大学妇女委员会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