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动漫教研组获评“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
2022-03-10 来源: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工会

        年轻靓丽,阳光可爱,团队精神,奋发有为。值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动漫教研组荣获“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这是对这个踔厉奋发的优秀团队的最好的肯定和最美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309161601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1年10月区教育工会、局妇工委决定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为主题,开展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选树活动。群星职校动漫教研组荣获这一荣誉,名至实归,荣在女教师,光在群星人。

        群星职校动漫教研组是一支在磨砺中成长壮大,在拼搏中彰显活力的青年团队,她们用专业和爱心陪伴着孩子们一起成长。全组29名教师,年轻女教师占比80%。她们年轻靓丽,阳光可爱;她们敬业乐业、无私奉献;她们自强自立,笃仪力行;她们积极进取、富有活力;她们聪明用功,毅力顽强;她们想作为能作为有作为,数年来绘就着靓丽的青春画卷,谱写了优美的青春乐章。

微信图片_20220309162148_副本.png

        群星职校动漫教研组初建于2008年,在近14年建设发展中,专业群不断提升能级,专注内涵建设,逐渐从单一专业发展成为专业集群。目前已形成集动漫与游戏制作、数字影像技术、艺术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竞技运营与管理在内的五大专业为一体的教研集群。形成集中本贯通、中高职贯通、国际合作、现代学徒、中职为一体的完整人才培养模式教研共同体。

        群星职校动漫教研团队教师,个个有才华,整体实力强。几年来,曾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二等奖、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上海市班主任基本功特等奖、上海市优秀班主任称号、上海市教育能手、上海市园丁奖、上海市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等荣誉称号等。目前可以说,群星职校动漫教研组已成为上海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示范性品牌教研组。

        志趣相投,不以山海为远,团队凝心,不以萧索为惧。群星动漫教研组的全体教师会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生的全面发展精心服务,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夯实基础。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