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2022-03-09 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3月7日下午,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楼5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毅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女性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妇工委副主任、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居怡主持。

BO3A6640 (1).jpg

吴毅代表学校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2021年学校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肯定了广大女同胞们呈现出的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工作成绩,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展望2022年,吴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女同胞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巾帼情怀;二是希望广大女同胞们力行建功立业之举,永葆敢拼敢干的巾帼精神;三是希望女同胞们传承美德倡导新风,引领向善向美的巾帼风尚;四是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协力营造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凝聚巾帼力量。

1V4A1973.jpg

校妇工委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彭清清宣读了表彰决定,统计与信息学院经济统计系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图书馆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团队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姜秀珍、陈坚两位同志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张天舒同志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赵霞、蒲玮夫妇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荣誉称号,马木兰、邓涛涛夫妇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三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提名奖”;会计学院ACCA中心等四个集体荣获校级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陈晓静等五位同志荣获校级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1V4A1858.jpg

1V4A1885.jpg

1V4A1880.jpg

1V4A1869.jpg

BO3A6701.jpg

会上,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获奖单位统计与信息学院经济统计系教师代表李佩瑾、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规划处处长姜秀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1V4A1890.jpg

1V4A1913.jpg

近期校妇工委、工会女工委、各二级工会还将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趣味活动、健康讲座、户外踏青等系列活动,在全校营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浓厚氛围。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