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芳华
2022-03-09 来源: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春意融融,万象更新,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满怀着激情与梦想,值此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学校工会举办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浮游花夜灯DIY活动并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309085145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工会代表学校党政致全体女教职工一封信。信中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勇挑重担,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相信全体女教职工,一定能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为职教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院校,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309085145_副本.png

        本次活动是线上DIY浮游花夜灯制作,寓意是让自己发光,让别人寻光而来。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与家人共同享受浮游花夜灯制作技法。活动结束老师们迫不及待地晒出制作的作品,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更有老师给学校工会发来了感谢信。线上“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芳华”主题庆祝活动女教职工们共同分享了即将到来的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3090851451_副本.jpg

        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性教师的关爱、尊重;充满了温馨、体贴和爱心,带给我们的是轻松愉快、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学校工会将充分带动教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