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学校举行2022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09 来源: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工会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的季节里,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以表达对全体女教职工的真挚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309080114_副本.jpg

“建校她力量”三八座谈会

        中午时分,建校她力量座谈会在611会议室拉开序幕,校领导、女教工代表们共聚一堂,分享交流着各自的生活、工作经历,感慨在建校的点点滴滴。

        会上,工会副主席金燕艳对工会女工委工作作年度汇报。纪委书记周学军宣读了学校所获的2021年度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三八红旗手(集体)与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名单,学校党委书记吕力和校长杨秀方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女教职工代表顾香君、成霞、程子鑫和王哲老师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感悟,表达了作为独立女性的自豪感,作为建校女教师的成就感。校领导们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撑起了建校的“半边天”,让学校的发展不断取得成就。

微信图片_202203090801141_副本.jpg

“成就魅力女性”三八小活动

        在综合楼4楼的空中花园和教工之家,女教职工们笑声不断,大家沉浸在各类活动中,感受独属于女性的幸福和快乐。

        “劳模精神,巾帼风采”DIY手工制作,用双手和创造力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美丽绽放,建校女神”护肤达人小课堂,以认真的态度和细致的观察力呵护自己;“百变丝巾,魅力女性”丝巾系法展示交流,用一条条丝巾搭配服装,展现作为女性的魅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建校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校园桃李春风,建校巾帼俏丽。学校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更多光荣艰巨任务,全校女教职员工将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共同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共创建校美好明天!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