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2022-03-08 来源: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工会

       2022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工会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区教育工会、教育系统妇工委工作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

未命名1.png

        节日当天,学校党政工以云平台方式给各组女教师发去慰问信、送祝福。

        上班伊始,学校领导党总支书记王雪华、校长杨旻、副校长王韶红、副校长唐春凤分组带队来到各个工会小组成员所在的办公室,给各位女教师亲手发放“节日有礼”——一个印有青鸟标志的温软抱枕,二瓶可随身携带、实时防护的消毒液,并送上节日祝福语,每个办公室都回荡着节日的欢快气氛。

initpintu_副本.png

        上午十点,又一波温情涌向各个办公室,由学校心源小舍自制的奶茶,通过校级领导和特教班的学生们,一一派送到学校每位女教师的手里,奶茶香浓美味,祝福真挚甜蜜。

        祝学校的女神们永远年轻漂亮,天天快乐开心,感谢你们为教育事业辛勤的付出,愿你们家人平安健康,一生乐享幸福!


 
点赞数: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