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举行表彰大会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2-03-08 来源: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2年3月4日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会在宝山校区咖啡厅举行。本次庆祝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校长胡展飞、党委书记姜富明、党委副书记刘丽及女职工代表参加,大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敏华主持。


会上播放了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校级“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的先进事迹视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滟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校“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获得单位护理学院工会主席李丽颖,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艺术设计系副系主任潘思佳作为代表先后作获奖感言。


最后,党委书记姜富明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在讲话中指出,济光的女同胞是有活力的、是有激情的、是有创业精神的。在不同的岗位中都默默无闻,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都用自己的智慧、勤奋、执着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希望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相信济光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表彰会结束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和女工委组织开展了“魅力巾帼,花样生活”现场插花制作活动。女职工们徜徉在花海世界,共赴春天的约会,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文化生活,舒缓压力,调节工作生活状态,提高工会成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又增进女职工之间交流,传递学校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幸福感和归属感,展示了我校巾帼们的风采。


0-1.jpg

0-2.jpg0-3.jpg0-4.jpg1.jpg1-2.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