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校工会开展“春意款款 我为职工送便捷”活动
2022-03-04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20304215241.jpg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工会组织体系建设激发基层活力的工作意见》和市总工会提出的工会组织库、会员库升级暨扫码入会有关工作要求。校工会开展“春意款款 我为职工送便捷”活动,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校工会依托市总工会的大数据平台,在原申工通工会组织库、会员库的基础上,梳理并夯实工会组织体系,生成校工会专属码,进一步落实“两库升级,扫码入会”工作,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实现快速、高效地为工会会员在线上完成入会。近一周以来,举行的“春意款款 我为职工送便捷”活动,已为245位教职工完成新老会员库信息完善、数据迁移工作。及时吸纳新会员,集中组织20位新进教职工,通过扫码入会。简单、便捷是新会员对扫码入会最直观的感受。

        两库升级完成后,工会会员证不再只限于旧时的纸质会员证,可领取电子会员证,会员可在随身办APP上亮证,并与随申码做关联。

        在扫码入会的工作开展中,让教职工深切感受到数字化转型、智能化管理及城市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成果。让新会员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怀,提升他们的工会归属感,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校工会提供的便捷、贴心的服务。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