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第八届工会干部第一次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2022-03-04 来源: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工会

未命名.png

        2022年3月2日下午,奉贤中等专业学校第八届工会干部第一次会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18召开。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唐春凤主持,第八届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唐春凤在会上介绍了第八届工会委员成员和组长的调整情况,明确了工会委员的分工和工作职责。同时,她细致解读了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对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工会业务委员兼女工委员李凤就即将迎来的112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逐梦新成长,巾帼绽芳华”,学校将围绕主题举办一系列富有新时代气息和教师特点的活动。

        会上,全体工会工作者一致表态,将在上级教育工会及学校党政的领导和关心下,一定凝心聚力,服务好全体教职工,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校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