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环境学校: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校工会举办2022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2-03-02 来源:上海市环境学校工会

        2月25日下午,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座谈会在环境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彬、校长曹美琴、副校长路昌俊、胡春凌、黄立鸿、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2022年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姚建芬主持。

2022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上,参会退休教职工们畅谈了自己在生活、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的心得感悟,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大家一致表示,自己在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并祝福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教职工们畅叙浓情_副本.jpg

        在共叙衷情,依依惜别的氛围中,相关科室负责人纷纷与退休教职工们回忆一起工作、一起奋斗、一起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事业拼搏的难忘岁月。

党委书记王亚彬讲话_副本.jpg

校长曹美琴讲话_副本.jpg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亚彬、校长曹美琴分别代表学校领导对大家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严谨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的精神、真挚爱校的情怀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期待退休教职工们在规划好退休生活之余能常回“家”看看,把优良的传统和宝贵的经验传递给青年教师,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在今后多姿多彩、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中,开启人生旅程的新篇章!

校领导和退休教职工共同切祝福蛋糕_副本.jpg

        惜别离,盼相聚,伴随着不舍和祝福,校领导们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祝福蛋糕和鲜花,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和退休教职工合照留念 (2)_副本.jp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