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老有所好,老有所乐,校工会、退管会家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2022-03-01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2月28日下午,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退管会对部分退休教职工进行了家访慰问。这次慰问的退休教职工中,有76岁高龄。他们有的退休近21年,但身体、精神状况及心态都保持的相当良好。与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间,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家庭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301145950.jpg

        随着社会的进步,退休人员的养老观念有了很大的转变,退休教师的退休生活更是多姿多彩,我校退休教师顾睁、蒋国民、金加诺老师参与了上海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其中,顾睁老师的摄影作品《苗寨炊烟》在摄影展中被评为入围奖,为学校取得了荣誉,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好、老有所乐、老有所成。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发扬了我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们也将在老教职工们的思想引导下,不忘初心,潜心育人。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