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召开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01 来源:上海大学工会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上海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2年3月7日至11日召开,会期5天。

2月25日上午,上海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在校本部乐乎新楼大学厅召开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欧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莹主持。

顾莹首先通报了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部分委员的调整情况,以及本届大会代表变动、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与会委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上述调整建议名单。

委员们就即将提交五届四次“双代会”审议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双代会”开幕式、闭幕式的会议议程安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欧阳华同志讲话。他首先对教代会执委会、校工会委员会成员的认真履职表示感谢。指出,工会、教代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起到了民意表达、上传下达、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今年是学校的“传扬之年、迎评之年、笃行之年”,他希望工会、教代会以“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为契机,在引导教职工围绕营造优良学风、凝练大学精神、增加活力、提升凝聚力方面,发挥群众组织特色和制度优势,为“建成与上海城市地位相匹配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凌馨)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