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温降心意增 尊老敬老暖心间
2022-02-22 来源: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工会

        寒假期间,为弘扬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职工在寒冬中感受到关心和爱护,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玮及相关人员组队分别开展了对部分退休教职工的冬季送温暖家访慰问活动。

1_副本.jpg

        黄书记带着党政工团及全校教职工的问候,为退休教职工送去了最诚挚的关怀和慰问、送上了节前的美好祝福。感谢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信校教育事业发展默默的耕耘和辛勤的付出;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倾听了退休教职工们说说各自的近况和他们的心声,回忆起退休之前的点滴,甚是记忆犹新。

2_副本.jpg

        亲切交谈中,大家认真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有何困难等。心系着他们的养老和健康问题。真诚祝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注意体锻,身心愉悦的安度晚年;也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全家阖家幸福。

        真挚的祝福与问候,承载着信校党政工团及全体教职工对退休教职工的敬意和关爱,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促膝长谈间送去的是寒冬中的一丝温暖,让退休教职工心中暖意浓浓。他们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学校对他们的惦念和重视,他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一致好评,学校的快速发展让他们深感荣耀,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也祝福学校能拥有更辉煌的明天。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