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两个第一!华东师大工会理论研究迎来丰收
2022-02-1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近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发布的《关于公布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妇女研究中心)2021年立项课题结果的通知》(沪教工﹝20221号),我校政治学系王向民教授领衔的《百年探索:中共领导下的工会社会整合》、政治学系王子蕲副教授领衔的《新发展阶段高校妇女工作的问题聚焦及路径建构调研报告——基于上海地区六所高校的调研》两项委托重点课题分别被评为工会理论研究课题、妇女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20215153646.png


据了解,202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在全市130多份申报课题中,仅获批立项了55个理论研究课题,相关研究成果经专家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优秀成果一等奖”10个,“优秀成果二等奖”15篇。此次,我校能斩获2个一等奖实属不易,不仅彰显了我校工会及妇女理论研究的实力,也与我校工会对理论研究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

经多年来的努力与积累,我校工会理论研究工作一路稳扎稳打,理论研究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近三年,我校共有7个理论研究报告及论文在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等获评 “优秀成果一等奖”,产出了一批又一批紧跟时代步伐、极具理论价值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文图、编辑|周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