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02-16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崇明区教育工会一届五次全委会于2022214日下午在教育学院2412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教育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倪瑞超、经审委主任李斌就《教育工会2021年工作总结与2022年工作要点》《教育工会2021年经审报告》向与会同志作了交流汇报;教育工会常委施晓燕对《2021年教育工会年终考评结果》进行了解读。经过讨论、合议等环节,委员们对会议涉及的两个报告以及年终考评结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上,根据区总工会《关于做好上海市崇明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前期确定初步候选人、建议候选人、候选人公示等工作的基础上,由全体与会同志作为会员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参加崇明区工会二次代表大会的13名正式代表,选举过程规范、选举结果有效。

本次全委会在上级工会和教育工作党委有关精神的指导下,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为教育工会2022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点赞数: 0